3773考试网 - 公共营养师 - 正文

江苏公共营养师职业资格统考11月举行

来源:招生考试网 [2009-1-1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江苏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有关负责人在中国江苏网访谈中透露,今年下半年的全国职业资格统考将在11月份举行。即日起,全省考生可以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全国统考为开考前32天,全省统考为开考前25天。据了解,去年全省参加职业资格统考的人数达到了90多万人次,而今年将突破100万人次。

  据介绍,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由低到高分五个级别,报考者可以按各级别的申报条件参加考试。

  根据国家和我省的部署,今年下半年,全国、全省职业资格统考将在11月22日、23日举行。具体职业和时间如下:11月22日,举行物业管理员、企业信息管理师、理财规划师、项目管理师、秘书(2级)等5个职业的全国统考,以及物流师、职业经理人、职业培训师、公共营养师、秘书(5-3级)、营销师(5-3级)、公关员(5-3级)、计算机辅助设计绘图员、计算机辅助设计绘图员(电子、建筑、机械)、网络管理员、电子商务师等11个职业的全省统考;11月23日,举行心理咨询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网络编辑员、广告设计师(3-2级)、营销师(2-1级)、企业文化师等6个职业的全国统考。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