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MHK汉语水平考试 - 正文

陕西新汉语水平网考考点西安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西安新闻网 [2014-3-2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讯 (记者 刘振)经国家汉办/网络孔子学院授权,3月22日,新汉语水平考试(HSK)网考陕西考点,在西安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揭牌。这是我省首个HSK网考考点。

  新汉语水平考试(HSK)是国家汉办组织的一项国际汉语能力标准化考试,重点考查母语非汉语的考生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运用汉语进行交际的能力。

  HSK网考是国家汉办推出的基于计算机网络的考试形式,相较于传统的纸笔考试,考试结构和考试内容完全相同,但实行网上报名、网上答题,实现了无纸化操作,对考生来说更为方便。据介绍,设在西安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考点,每月举行一次HSK网考,考试共分6个等级,成绩达到规定标准者可获得相应等级汉语水平证书。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