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NIT - 正文

NIT计算机应用技术证书考试有什么特点?

来源:招生考试网 [2008-12-1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NIT有什么特点?
答:NIT具有以下特点:
(1)系统化的设计。以建构主义学习理论的精华为指导思想,以任务驱动的原则为教学模式,采用指导评估的方式进行能力考核,侧重培养学员的实际应用技能,着重考查学员的独立操作解决问题能力。
(2)模块化的结构。根据计算机技术发展的特点和学习者在应用领域中的实际需要,在培训课程设置上紧跟计算机技术的发展,在教学过程中充分体现学员的需求,强调应用,强调技能,为用人单位提供了一个客观、统一、规范的标准,适合各种行业人员计算机培训的需要。
(3)个性化的教学。各模块课程设置灵活并与工作岗位紧密结合,不仅注重培养学员的独立操作能力,而且强调培养学员的创造精神和实践能力,便于学员根据从事的工作性质选学有关模块,同时用人单位也可根据工作性质选择所需人才的知识组合。
(4)规范化的考试。考试分为过程式考核、作业设计及上机考试三个阶段,只记成功,不记失败。学员在培训过程中根据培训考试大纲的要求完成过程式考核及作业设计,上机考试针对学员的独立操作能力和独立解决问题能力进行综合测试,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命题。
(5)权威性的证书。合格证书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签发,是持有人计算机应用能力的证明。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