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学生能力国际评价PISA - 正文

江苏省PISA2015正式测试顺利完成

来源:省教育考试院 [2015-4-22]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我省PISA2015正式测试顺利完成

 

411,我省学生能力国际评价(PISA2015)正式测试顺利完成。由国际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抽出的来自全省49所普通中学和8所职业中学的239415周岁的学生参加测试。在测试前,已有样本学校的1425名教师和57名校长完成了在线问卷调查。在各市招考办(考试院、招考中心)和样本学校的共同努力下,测试组织严格规范,测试过程安全平稳。

在省教育厅基教处、职教处等部门以及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和招考机构的大力支持配合下,省教育考试院考试评价研究中心(命题中心)具体负责本轮测试的组织实施工作。120完成全省2802所初中、普通高中和职业高中的学校信息统计,经过OECD的抽样产生样本校及参测学生。2439325分别召开了全省PISA2015测试的工作会议、机考工作会议和考务培训视频会议,三次会议将工作布置和业务培训相结合,明确组织领导责任,落实测试准备,规范测试要求,同时针对机考的特点,将宣传发动和测试指导落到实处,切实帮助学生了解测试,适应测试。42,各考点对测试场地和机考设备进行了落实和检查,并领取了测试材料。411测试当天,省教育厅基教处处长马斌、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张晓涛一行赴南京市第二十九中学致远校区巡视测试情况,重点检查了考务实施和测试材料的安全保密,并与学校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20092012年连续两轮以试测身份参加PISA项目后,本轮江苏省与北京市、上海市、广东省一同代表“中国部分地区”参加PISA2015正式测试,四省市的整体结果将参加国际比较。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安排,下阶段阅卷编码工作将在南京进行。OECD将在2016年底发布测试的国际比较结果,省教育考试院与教育部考试中心将就有关的测试结果展开联合研究工作。

省教育厅基教处处长马斌、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张晓涛一行

赴南京市第二十九中学致远校区巡视测试情况

测试现场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