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其它考试 - 正文

2008年中国大学生赴英实习项目开始申请

来源:福建招考网整理 [2007-9-1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08年“中国大学生赴英实习项目”,近日开始申请。此次将选派200名优秀学生赴英实习,实习期限一般为14周-24周,实习学生将于今年11月起分批赴英。

  根据我国教育部与英国教育部达成的共识,中英双方计划资助一千名中国大学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赴英国有关机构实习。受教育部委托,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负责该项目的执行工作。该项目2006年和2007年已执行了两期,共选派了103名学生赴英实习。关于2008年“中国大学生赴英实习项目”的申请,具体要求如下:

  申请条件

 

  2008年“中国大学生赴英实习项目”实习的岗位类别,包括管理咨询、商业咨询、财会、金融、信息技术、市场营销、研发、银行业、投资银行业、项目开发、商业研究分析、商业分析、工程、销售等。

  候选人应具备的条件为:勤奋学习、成绩优异、品学兼优、身体健康的中国公民;大学在校学生,年龄为21岁-30岁(1986年8月31日前、1977年8月31日后出生);具有有效的雅思或托福成绩,其最低要求为雅思(学术类)总分6.5分、托福总分600分(纸笔考试)/250分(计算机考试)/100分(网络考试);符合各实习岗位的要求。

  准备材料

  申请人于2007年9月25日前将单位正式推荐函及被推荐人选的完整申请材料寄送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项目合作与咨询部。

  申请人须先登陆“留学基金委网上报名系统”填写《出国留学申请表》,并完成网上报名。网上报名系统的网址为http://apply.csc.edu.cn/。然后,打印在网上填写的《出国留学申请表》一份和网上报名系统自动生成的空白《单位推荐意见表》一份。打印出的《出国留学申请表》须经本人签字有效。《单位推荐意见表》须由单位填写,并加盖校级单位公章。

  准备以下资料:报名评审费交费凭证复印件;到目前为止的大学成绩单及校方认可的英文翻译件;获奖证书复印件及英文翻译件;实习证明或实习成果;身份证复印件;有效的雅思或托福考试成绩单复印件;英文简历。

  评选程序

  实习人员的确定,将在个人申报的基础上,由所在院校推荐,并充分体现“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该项目实行差额评选。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和英方执行机构Hobsons公司将对候选人进行材料评审和面试,并确定最终录取名单。

  9月25日申请截止后,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在其网站上公布初选名单,用电子邮件通知通过初选的学生,由学生本人向英方执行机构Hobsons公司进行第二轮申请。该项目面试时间、地点及面试人员名单将另行通知。通过面试的录取人员将从今年11月起分批赴英。

  被录取人员须按国家公派留学人员选派办法的规定与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签订资助出国留学协议书,交纳国际交流服务费,交存保证金。

  选派时间

 

  9月25日申请截止。9月28公布初选名单,通过初选的候选人用电子邮件向Hobsons公司提交申请材料。10月上旬至中旬面试。

  10月中旬至下旬公布录取名单,寄发录取通知。11月上旬至中旬第一批学生赴英实习。

  英方将支付被录取学生在英实习的岗前培训课程费、食宿费,并根据各岗位提供适当的补贴等费用。国家留学基金委将为被录取学生提供一次性往返国际旅费。被录取学生所在院校负责落实学生的报名评审费、签证费等其他相关费用。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