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其它考试 - 正文

南方科技大学自主招生学费全免

来源:人民网 [2010-12-2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南方科技大学8号自主招生全面启动。首届教改实验班将在2011年春季开学,所有学生学费全免。

今年南科大将通过自主招生从部分省、市招收50名优秀高三学生入学。第一届教改实验班学生将享受全额奖学金的待遇,包括减免学费,每年还能获得人民币一万元生活补助费用。

学生入学后,前两年不分专业,由学校安排统一的理工科基础课教学,以及教育部要求的其他课程。大三开始,根据学生的兴趣和能力选择专业,每个学生会依托在一个研究所,在个性化的教学中完成专业学习和研究。所有课程先采用中英文教学,然后逐步过渡到全英文教学,部分教材将采用国外原版教材。据悉,南科大实验课程和动手课程比例将占所有课程的四成,这一数字是其他高校的两倍以上。

今年南科大的自主招生将采取中学推荐和现场面试结合的方式,受邀参与学生推荐的中学将会在12月25号前推荐2到3名学生,按照1:1.2的录取率,将有60名学生参加南科大在寒假举行的面试。

通过面试的50名学生不需要参加高考,直接进入南科大教改实验班学习。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