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其它考试 - 正文

2012年起浙江汽车专业技能水平证书考试时间

来源:宁波晚报 [2012-2-2]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记者从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2年起浙江省举行专业技能水平证书考试,率先在汽车专业试行。考试具体报名时间为2月中旬。

  考试对象为我省中职学校的在校学生、毕业生,同时允许其他社会人员报考。考试内容包括汽车专业基础理论和操作技能。满分300分。基础理论考试和操作技能考试分别举行,每项考试每年提供2次考试机会。参加考试次数由考生自主确定。

  基础理论考试在每年3月、9月与普通高考三项考试同时安排,由各市县招生考试机构按三项考试的规则组织实施;操作技能考试由市县招生考试机构组织报名,省教育考试院根据考生报考情况,统筹安排考点组织考试。首次基础理论考试时间为2012年3月17日上午,首次操作技能考试在2012年5月底前安排,两项考试报名在2月中旬,与三项考试报名一并进行。考生在报名时按规定交纳报考费。

  宁波晚报记者沈莉萍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