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韩国语能力考试 - 正文

韩国语能力考试题型进行全新改版

来源:新华网 [2014-1-7]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新华网首尔1月7日电(记者张青)据韩联社7日报道,韩国国立国际教育院决定从今年7月20日举行的第35届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起,考试题型进行全新改版,不再有词汇和语法部分。

  韩国语能力考试将由原来的TOPIK初级(1-2级)、TOPIK中级(3-4级)、TOPIK高级(5-6级)改版为TOPIKⅠ(1-2级)和TOPIKⅡ(3-6级)。

  考试题型上,原来的词汇、语法部分将取消,只保留阅读、听力和写作三部分,而写作部分仅在TOPIKⅡ中有。

  考试题量上,TOPIKⅠ包括40道阅读题、30道听力题;TOPIKⅡ包括50道阅读题、50道听力题及写作部分。

  调整后的TOPIKⅠ满分为200分,TOPIKⅡ满分为300分,考试时间分别为100分钟和180分钟。

  另外,改版后的考试评级时只参考总分,对各部分单项成绩不作要求。但考试成绩有效期仍为两年,改版后的新题型将重点考察应试者的沟通能力。

  今年共有5次韩国语能力考试,包括3次仅在韩国国内举行的考试和两次在韩国国内外同时举行的考试。

(来源:新华网)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