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英语专八 - 正文

2013长沙学院英语专四专八报名时间地点通知

来源:2exam.com [2012-11-1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关于2013年英语专业四、八级统测报名的通知

  一、考试时间:

  英语专业高年级阶段统测(TEM8)定于2013年3月23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英语专业基础阶段统测(TEM4)定于2013年4月20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

  二、成绩与证书:

  考生参加统测成绩在合格以上者,将分别颁发英语专业基础阶段(TEM4)和英语专业高年级阶段(TEM8)个人成绩证明书(60-69分为合格,70-79分为良好,80分以上为优秀),但参加补考的英语专业考生,成绩虽达到良好以上的分数只发给合格证书。

  三、报名资格限制:

  TEM8考试的报名对象:(1)2009年入学的我校英语专业本科生(09级英语);(2)曾参加2012年TEM8统测但未通过的2008级英语专业本科生可参加此次补考,但仅此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作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08级英语);

  TEM4考试的报名对象:(1)2011年入学的我校英语专业本科生(11级英语);(2)曾参加2012年TEM4统测但未通过的2010级英语专业本科生可参加此次补考,但仅此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作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10级英语);(3)2010级英语专业专升本学生可以补考考生身份参加此次考试,但仅此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作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

  注:凡未通过基础阶段(TEM4)统测的考生,也可参加高年级阶段(TEM8)的统测。请各位考生仔细检查自己的身份是否与以上资格相符,凡是没有报名资格的考生一律不允许报名;如果查出将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四、报名时间:2012年11月15日-30日。

  五、报名方式:

  1、各年级学生均到学习委员处登记报名。

  2、系教学秘书将参加考级学生名单以班为单位再统一交教务处考务办。

  六、报名费标准:(根据湖南省物价局文件:湘价函〔2007〕45号)

  TEM4:80元/人,TEM8:100元/人。

  七、注意事项:

  报名工作结束后考生信息不得更改;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如当次未报名,今后将不再有机会参加该级别统测,因此请慎重决定是否报名,并请抓紧时间报名,过期不予办理。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