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中国书画等级考试 - 正文

报考中国书画等级考试需要提供什么证件?

来源:2exam.com [2016-3-2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报考中国书画等级考试需要提供什么证件? 

 

报考者在考前应按考试机构指定的时间进行报名。报名时,报考者一律凭本人的《身份证》(二代)、护照或者港、澳、台同胞往来大陆通行证,按步骤注册、填写个人报名信息。《身份证》丢失者,必须持公安部门开具的带有本人“身份证号码、照片”的证明参加考试。军人(或武警人员)凭军人身份证件报名。

报名时应按规定上传近期正面免冠照片一张。

证件或照片不符合规定者,报考审核不予通过。

考试时所持身份证件必须与报名时所填写身份证件一致,身份证件不一致者不得参加考试。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