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中国书画等级考试 - 正文

中国书画等级考试网站准考证打印及领取时间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16-9-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准考证打印及领取时间
各报考点请于10月11日至13日凭报考点用户名及密码登录通用管理平台自行下载并打印本报考点的考生准考证等考前材料,考生准考证请于10月31日前下发考生本人,报考点须告知考生拿到准考证后应立即校对本人准考证信息,发现有误应及时汇总上报我院社会考试处及时修正。如因没按要求处理,考生个人报考信息有误造成考试成绩问题将由考生本人负责。

请各报考点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国书画等级考试网站(网址:http://sk.neea.edu.cn/zgshks)点击网页左边“考试报名”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