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兽医资格证考试 - 正文

中国兽医协会网2016年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报名

来源:南昌日报 [2016-5-17]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今年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6月20日起报名
 
本报讯(记者吴思勇)记者昨日从市农业局了解到,2016年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将于6月20日开始,符合条件的人员可于6月20日至7月20日登录中国兽医协会网(www.cvma.org.cn)进行报名。

2016年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类别为兽医全科类,凡具有国务院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兽医、畜牧兽医、中兽医(民族兽医)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的人员(学历证书取得时间限于2016年12月31日止)或在2009年1月1日前具有兽医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均可报考。

今年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共4科,每科缴费标准为50元,合计200元,报考人员完成网上报名后,在7月1日至7月24日期间,通过银行转账方式将考务费汇至指定账户,并在转账成功后,将考生姓名、网报号、报名地和银行转账凭证图片发送邮件至省考区办公室邮箱jxzysyks@163.com,本次考试缴费不支持网上银行、支付宝、微信等网络支付方式。报考人员在完成网上报名并缴费后,可在7月29日-7月30日登陆中国兽医网(http://www.cadc.gov.cn)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网上信息平台查询是否报考成功,如未成功,可与江西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0791-*******)联系。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