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兽医资格证考试 - 正文

2012广西执业兽医资格考试有1033人参加

来源:2exam.com [2012-10-1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广西:1033人将参加2012执业兽医资格考试

    10月9日,广西水产畜牧兽医局召开2012年广西考区执业兽医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动员及培训会。

    广西新闻网南宁10月11日讯(通讯员 毕朝斌)记者从9日召开的2012年广西考区执业兽医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动员及培训会上了解到,今年执业兽医考试将于本月14日进行,广西考区将有1033人参加,考前组织准备工作就绪。

    今年3月以来,广西水产畜牧兽医局按照农业部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开展广泛宣传发动,组织执业兽医考试报名系统和执业兽医注册系统的操作及考务工作培训、通过严格考试报名资格初审和复审工作,最后有1033人获考试资格,其中兽医全科类有958人,水生动物类75人。

广西:1033人将参加2012执业兽医资格考试

    自治区水产畜牧兽医局执业兽医资格考试领导小组成员黄庭军处长介绍2012执业兽医资格考试准备工作就绪。

    据了解,广西考区只在南宁设一个考点,设考场33个。目前,已制定了考区和考点考试实施方案和各项应急预案,规定了考试试卷交接、运送、销毁流程,明确了考务人员岗位职责和工作要求,完善了各个环节试题的保密制度等,考试考务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

    自治区水产畜牧兽医局执业兽医资格考试领导小组负责人在动员会上要求考区及考点各相关单位和工作成员要高度重执业兽医考试工作,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各级各部门要按职责要求,做好各项工作;要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完善应急预案,把细化试卷接收保管运送方案作为重点来抓。要针对新形势、新变化修改和完善实施方案,分管领导、具体责任人要对各环节、各程序及可能出现的问题的应对措施做到心中有数,了如指掌。分管领导要加强督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调与合作,确保各个环节不出纰漏;要规范考务人员,严肃考场纪律,维护考场良好秩序;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防止失泄密事件发生。

    培训会还就广西区执业兽医资格考试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发通报,并对考区和考点考务工作方案进行解读。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