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书法等级考试 - 正文

2014上半年江苏省书法水平等级证书考试

来源:2exam.com [2014-5-2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4上半年江苏省书法水平等级证书考试顺利实施
 
2014年5月17日,江苏省书法水平等级证书考试在全省13个市的30788个考场全面展开,64万考生现场挥笔,展示自己的书法水平和能力。考试期间,省教育考试院组织了巡视工作,各市都加强了考试组织的力度,考务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平稳顺利,未发生一起考试安全事故。
本次书法考试报考规模与去年同期相比基本持平。其中,硬笔初级报考规模为28万人,硬笔中级报考规模达到33万余人,硬笔高级报考规模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3.12%,达到1.5万余人,考试规模与考试级别的同向增长,进一步彰显了书法水平等级证书考试发展几年来以考促教、以考促学的宗旨和成效。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突出省教育考试院文化建设,院工会也组织会员参加了当天举行的考试,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吴仁林等12名同志参加了不同级别的书法考试。这是省教育考试院第二次组织员工参加书法水平等级证书考试,还有55名同志已经报名参加今年下半年的书法考试。
书法考试评卷工作从5月20日开始进行,6月底前,完成成绩发布和证书发放等工作。

省教育考试院党委委员吴仁林等同志参加考试

省教育考试院社会考试处陆振飞处长巡视南通考场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