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书法等级考试 - 正文

2021年四川省书法水平测试温馨提示

来源: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2021/11/1] [查分关注微信公众号:考升]

2021年四川省书法水平测试温馨提示
 
2021年四川省书法水平测试即将举行,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组考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和测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测试安全有序平稳实施,请所有考生知悉以下防疫要求,并遵照执行。

一、测试前防疫准备

按照疫情防控属地化管理原则,属于以下情况的考生须准备由专业医疗机构提供的有效健康证明(测试前48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提前向当地招考机构报备:

1.考前21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考前14天内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非低风险地区的考生,健康码非绿色的考生,以及集中或居家隔离期未满的人员(应提前向社区或隔离点申请、报备);

2.考前14天内有四川省外地区旅居史的考生;

3.考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嗅味觉减退等症状,或出现体温≥37.3℃的考生。

二、测试当天防疫要求

考生应佩戴口罩,预留充足的时间,提前到达考点接受相关检查,以免影响测试。考生进入考点、考场时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须遵守考点疫情防控工作规定。

考生(或中小学考生家长)主动扫描考点场所码,出示“准考证”“健康码”(建议提前申领)等,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等工作,接受体温测量,须提供48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应主动出示有效健康证明。

测试期间,考生应做好个人防护,如有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突发症状的,应立即向考场工作人员报告。


再次提醒广大考生,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卫生,戴口罩、勤洗手,减少聚餐聚会,不参加大型活动,非必要不离川。同时,请密切关注当地的最新防疫要求,并严格按照属地要求执行。若因隐瞒行程、病情或未按要求出具健康证明造成无法正常参加测试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造成严重影响的,还将依法追究责任。


 

查分关注微信公众号:考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