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商务师 - 正文

内蒙古2009年国际商务师、外销员考试安排

来源:内蒙古人事考试中心 [2009-4-2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国际商务师、外销员考试安排:
    1、考试时间:9月12、13日
    2、各地在报名时应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⑴参加外销员从业资格考试的,在报名时,尚未获得学历证书的应届毕业生,可持能够证明其在考试年度可毕业的有效证件(如学生证)和学校出具的应届毕业证明报考。
    ⑵参加国际商务师执业资格考试的人员,业务外语科目应参加全国职称外语等级考试中的B级考试,在报名时必须提供在有效期内的全国职称外语等级考试B级以上的合格证或60分以上的成绩通知单。
    3、考点设置:全区只在呼和浩特市设一个考点。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