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商务师 - 正文

2009年福建省国际商务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用书预订通知

来源:福建省人事考试中心 [2009-5-1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09年全国国际商务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用书预订通知
来源:  时间:2009-5-13
 

 为更好地服务考生,现将2009年全国国际商务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用书(以下简称“考试用书”)有关预订事项通知如下:

1、2009年5月13日起开始进行考试用书预订至2009年5月28日止,愈期不予办理,届时不再另行提供零售服务。

2、预订地点:福州市东大路36号人才大厦13层福建省人事考试中心服务部。咨询电话:0591-87507553。

3、各设区市考生请到当地人事考试中心预订,预订时间、地点由各设区市人事考试中心自定。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