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心理咨询师 - 正文

浙江心理咨询师考试开始

来源:浙江在线 [2009-4-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浙江在线04月03日讯 心理咨询师不但可以调节自己的心理健康,还能帮助他人解决心理问题、排除困扰。思科赛斯和华夏心理网合作,聘请北京、杭州两地专家授课,采用网络和面授相结合,你既可自由选择学习时间,又能通过集中学习,提高实战技能。面授课程分双休日班和晚班,5月初开始,报名学员可获赠价值千元的婚姻家庭指导课程。

  咨询电话:85786659、88800191,网址:www.zjosta.com.cn了解详情,也可直接到杭州环城北路305号耀江发展中心八楼咨询。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