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全国医护英语水平考试 - 正文

2016年上半年医护英语水平考试报名

来源:2exam.com [2016-3-2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6年上半年医护英语水平考试开始报名
 
2016年上半年医护英语水平考试开始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1日,考试时间为5月21日。
医护英语水平考试是教育部考试中心和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共同组织的行业英语考试。考试旨在以我国医药卫生行业的人才培养为基础,构建科学的医学英语考试评价体系,
一、报考对象
考生不分学历、户籍,均可选择适合自己的级别报考。
二、开考级别
本次开考一、二、三、四级。
三、报名办法
考生登陆医护英语水平考试官方网站(www.mets.org.cn)查询。
四、合格证书
考试成绩合格者,将获得由教育部考试中心和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共同签章的《医护英语水平考试合格证书》,该证书用中、英两种文字书写,证书上印有持证人有效身份证件号及照片。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