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英语专四 - 正文

专四专八的报考资格,怎样报考?

来源:福建招生考试网 [2008-10-1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专四专八的报考资格)
  TEM4&8为英语专业本科生的水平测试,并不对外界开放,因此如果不是某外语院校英语专业或某所大学英语系的本科生,按规定无法获得参加考试的资格(非英语专业的原则上也不能报考)。即使是英语专业的本科生,也只有过了四级才有资格考八级,每位考生最多只有两次考试机会--一般为大四,如果大四没考过,第二年只能再考最后一次。

  但是需要指出的是英语专业四级和八级原则上虽然只对英语专业开放,不对非英语专业和已经毕业的英语专业学习者等社会考生开放,但是有些院校也会同意6级优秀生甚至良好者开放,视各校的具体情况而定,这就要看你的运气了,主要是看该校教务处是否同意你报考。 而且报考时通常要凭各个学校的学生证集体报名,很少接受其他学校的报名,因为最终会影响该校考试的通过率。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