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英语专四 - 正文

关于2013年武汉工程大学英语专业四八级统测报名的通知

来源:2exam.com [2012-11-1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关于2013年英语专业四、八级统测报名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现将2013年英语专业四,八级统测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高年级阶段统测(TEM8):2013年3月23日(上午8:30开始)

  基础阶段统测(TEM4):2013年4月20日(上午8:30开始)

  二、报考资格(英语专业四、八级统测只针对有我校学籍的英语专业学生)

  高年级阶段统测(TEM8)的报名对象:

  1、2009年入学的英语专业四年级本科生。

  2、曾参加2012年TEM8统测但未通过的2008级英语专业学生可参加此次补考,不参加作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

  基础阶段统测(TEM4)的报名对象:

  1、2011年入学的英语专业二年级本科生。

  2、2010年入学的商务英语专业专科生。

  3、2010年参加专升本考试被我校英语专业录取的专升本学生可以补考考生身份参加此次考试,但仅此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作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

  4、曾参加2012年TEM4统测但未通过的2010级英语专业学生可参加此次补考,不参加作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

  符合条件的考生可自愿报名参加考试,我们将严格审核报名资格,如有不符合规定者取消报名。按考试中心要求,凡以补考考生身份参加考试的同学,成绩如达到良好以上分数也只发给合格证书。

  三、报名步骤

  1、请复合报考资格的外语学院的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报名,11月22日之前由各班班长将报名费银行回执及纸质报名表和电子表(见附件)交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逾期未缴费或未进行报名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报名。

  2、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成职教学院符合规定的学生请到所属教学管理部门报名。并于11月22日之前将报名费银行回执及纸质报名表和电子报名表(见附件)交外语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四、注意事项:

  1、各单位各班级上报考生信息时,务必请考生本人核准其姓名及身份证号并签字确认,签字材料各相关单位留存半年以上备查。考生报名信息上报考试中心后一律不接受更改,考生信息有误的成绩证书也不予更正。

  2、考生信息录入电子报名表。各相关单位请将于11月22日前将报名费、报名表(打印盖章和电子版)交外语学院教学办公室。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成职教学院的学生还需要高考录取名册复印件、以学号命名的电子照片(尺寸142*199,JPG格式)。报名截止不予补报。

  3、无身份证和身份证遗失的学生,请尽快办理身份证,考试时不得以身份证复印件、户口薄或其他形式的证明代替身份证原件。

  五、收费标准:

  基础阶段统测(TEM4)——80元/人高年级阶段统测(TEM8)——100元/人

  报名请联系外语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电话8799202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