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英语专四 - 正文

合肥师范学院2013年英语专业四八级统测报考工作的通知

来源:2exam.com [2012-11-1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关于做好2013年英语专业四八级统测报考工作的通知

  相关系:

  根据“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通知,2013年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英语专业四、八级统测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我校统测报名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参加统测的学生必须是英语专业的在校注册学生;非本校学生报名不予接收。报名资格具体规定如下:

  (一)基础阶段统测(TEM4)报名对象

  1、2010级英语教育专业普通专科三年级学生。

  2、2011级英语专业普通本科二年级学生。

  3、2012级英语专业普通专升本一年级学生,可以补考考生身份报名,但仅此一次机会,不顺延。

  4、曾参加2012年TEM4统测但未通过的2010级英语专业普通本科三年级学生可参加此次补考,但仅此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作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

  (二)高年级阶段统测(TEM8)报名对象

  1、2009级英语专业普通本科四年级学生。

  2、2011级英语专业普高专升本科二年级学生,可以正常考生身份报名。

  3、曾参加2012年TEM8统测但未通过的2008级英语专业普通本科学生及2010级普通专升本学生,可参加此次补考,但仅此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作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

  考试时,凡参加补考的毕业离校学生必须带毕业证书原件、身份证、准考证,否则,不予参加考试。

  二、报名时间与统测日期:

  (一)报名时间

  自通知下发之日起,至11月20日20时截止。

  (二)统测日期

  2013年英语专业高年级阶段统测(TEM8)定于3月23日(星期六)上午8:30举行;2013年英语专业基础阶段统测(TEM4)定于4月20日(星期六)上午8:30举行。

  三、报名方法:

  (一)网上报名,具体报名方法如下:

  (1)登录学院“教务管理系统”,点击“活动报名”按钮后进入网上报名页面;

  (2)在所报考的级别前的方框中选中打“√”;

  (3)在“请填写身份证号”栏内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点击右边的“确认”按钮,完成网上报名;

  (4)学生按班级组织收费;费用收齐后交所在系。未能按时交纳报名费的考生,报名无效;交费但未在网上报名的,报名无效,报名费概不退还。

  (二)现场报名,2008级英语专业普通本科学生及2010级普通专升本学生可直接至外语系教学办公室报名(基本信息为:姓名、性别、专业、入学年份、身份证号、备注)。

  四、报名费用

  2013年英语专业四、八级统测交费标准为:英语专业四级报考费60元/人;英语专业八级报考费80元/人。报考系须在11月25日前至教务科办理集体报名手续。

  、因留级或休学复学等原因,属报名对象的学生,须在考生信息的备注中说明。

  六、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根据英语专业学生“入学注册名单”和报考提交材料,核查报考考生姓名、入学年月。发现与事实不相符的,则不予接收报名,并将追究责任。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