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职业资格考试 - 正文

2013剑桥CIE商务管理资格证书考试时间

来源:北京考试报 [2013-3-27]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北京考试报讯(实习记者 蔡文玲)中英合作项目剑桥CIE商务管理系列职业资格证书考试将于5月统一举行。

  剑桥CIE商务管理系列证书考试采取现场考评和统一书面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考生要完成《岗位能力标准现场实操考评手册》,以加强对职业能力的训练,并接受中外双方的质量督导。现场实操考评成绩计入总成绩。

  标准级综合证书模块考试将于5月13日至17日举行。高级模块综合证书考试将于5月15日至19日举行。

  笔试报名4月19日截止。年满16岁的考生可参加剑桥商务管理课程的考试。考生在报名时要提交剑桥CIE资格证书考试报名表、1寸免冠照片两张、相关证书和证明材料,同时缴纳相关的考试费用。考生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考试科目。

  据悉,两项考试合格的考生可获得剑桥CIE相应的专业等级的职业资格证书。该证书已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注册认可,与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具有等同法律效力。同时,考生还可申请获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鉴定中心颁发的相应职业等级《职业能力认证证书》。上述证书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网站上公示,考生和社会机构可以上网查询证书真伪。

  北京等地的合格考生还可向当地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申请配发相应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