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英语等级考试 - 报名考试 - 正文

2015年5月莱姆顿学院公共英语等级考试WSK报名通知

来源:2exam.com 2015-3-18 15:49:15

 关于2015年5月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英语(PETS-5) 报名工作的通知

  相关单位及考生: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15年5月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全国外语水平考试考务管理工作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15]21号文件)精神,与吉林省考试院工作安排,2015年上半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英语(PETS-5)考试将于5月16日开考。

  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英语(PETS-5)的评价标准相当于英语专业本科学生二年级结束时的水平。英语(PETS-5)包括笔试和口试两种形式,笔试中包括听力,笔试按百分制计分,60分以上(含60分)为合格,且听力部分18分以上为合格,口试按5分制计分,3分(含3分)以上为合格,以上三项均合格者可得到由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合格证书。现将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点名称: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

  二、考点代码: 9939

  三、考试日期:2015年5月16日上午9:00笔试,下午至5月17日口试

  四、报名日期:1月8日至4月3日

  五、报名条件:此项考试报名不受条件限制。

  六、报名地点: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海外考试中心

  七、考试地点: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考生院内免费停车)

  八、考前培训:同时举办考前强化培训,3月21日开课,尚有部分名额,请登录www.hwlxkszx.com进行网上报名。

  九、考试形式:笔试、听力、口语。

  1.笔试:笔试环境安静、光线充足、设备新、桌椅舒适、无干扰。

  2.听力:听力设备为独立无线耳机、音量可调、无杂音、声音清晰,确保听力考试最佳效果。

  3.口语:由国外留学归国教师任口语考官,确保口语考试成绩最佳。

  十、收费标准:考试费为每生240元(根据吉财综函字〖2000〗68号文件)。

  十一、报名办法:

  (一)网上填写报名表:

  符合条件的考生请于4月3日16时前登陆海外考试中心网站www.hwlxkszx.com,选择“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填写报名表。

  (二) 网上上传照片:

  1、网上报名时,已显示照片的考生,不需要上传照片。

  2、网上报名时,未显示照片的考生,须通过网上报名系统上传电子照片。

  3、上传照片办法:考生填写报名信息后,进入核对信息页面,点击“上传照片”按钮,按照要求完成上传。

  4、照片要求:照片为考生在6个月内的标准证件照片,.jpg格式文件,宽3cm,高4cm,正面免冠浅蓝色背景照片,图像清晰,非生活照,文件大小在20KB到40KB之间。

  5、网上填写报名信息和网上上传照片只能提交一次,且两步需同时完成。提交前必须认真核验准确,提交后不能再做更改。由于个人填写错误而影响考试、导致成绩报告单信息错误等情况,由考生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6、4月3日16时报名网页关闭,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网上填写报名信息和上传照片。未上传照片者,填表信息无效。

  (三)付费方式:网上付费、银行汇款。

  为方便考生报考,建议考生采取网上付费或银行汇款的支付方式。

  1、网上付费:

  (1)为方便考生网上付费,本次考试采用易宝支付系统在线支付报名费,该系统可接受中国银行、中国交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等22家网上银行进行在线支付业务。

  (2)考生网上填表后通过易宝支付系统交纳考费,考费240元,银行手续费1%,总计银行卡内金额不低于242.40元。考生须于4月3日16时前进行网上付费;

  (3)暂不具备网上付费条件的考生可由同学或亲属代为网上支付报名费。

  (4)为确保资金安全,考生不要到网吧进行网上付费。

  2、银行汇款:

  不选择网上付费的考生可银行汇款。银行汇款的考生必须在网上填表、上传照片后,将考试费240元汇款至考试中心,汇款前请拨打0431-85166875确认报名信息后再行汇款。

  十二、准考证信息查询办法:登录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海外考试中心网站http://www.hwlxkszx.com查询准考证信息。

  考生自行打印准考证,考试当日持身份证原件与准考证入场,考生需自备文具(铅笔、橡皮、中性笔)。缺考考生不延考、不退费。

  十三、成绩查询:

  考试成绩单一般在考试后六到八周左右下发,可上网查询。考试成绩对于申请国家公派留学有效期为两年,如作为其他用途的参考不受此年限的限制。

  十四、咨询电话:0431-85166875

  十五、报名网址:http://www.hwlxkszx.com

  十六、地址:长春市硅谷大街452号,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第一教学楼110室海外考试中心

  特此通知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