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英语等级考试 - 模拟试题 - 正文

2011年pets2考试单项填空模拟题

来源:fjzsksw.com 2010-11-25 11:08:58

21.D【解析】本题考查数词的用法。equipment通常作为不可数名词。little意思为“很少的”,表示否定,后面加不可数名词。a few和a number of表示“一些、几个”,表示肯定,后面加可数名词。a lot of表示“大量的”,后面加可数或者不可数。句意:这问房子里还有几件电器设备。所以正确的答案为D。
  22.A【解析】本题考查主谓语一致和动词辨析。本句意为:据说这个地区老虎的数量正在增加。应该用现在进行时。the number of意思是“…的数量”,用作主语时,视为单数。raise是及物动词,意为“抬起,提高”;rise是不及物动词,意为“升起,上涨,起来”。表示数目的上升用主语+rise的句型。
  23.A【解析】本题考查一般现在时的用法。本句是一个人说的话,所以是以“现在”为基点的。如果要下雨,我们f就不该出去。但“天空非常晴朗”是现在的实际情况。一般现在时可以表达现在的状态。
  24.D【解析】本题考查情态动词的用法。need作为情态动词时后面要用动词原形,否定形式直接加not,缩写为needn’t.表示“不必”。用作实义动词时,后跟动词不定式,甭定形式用助词do,即don’tneed to do。句意:我要去开会,但是你没有必要和我一起去。
  25.D【解析】本题考查介词的辨析。except表不“除了…之外”,后者的内容不包含在前者之内。besides表示“除了…之外”,后者的内容包含在前者之内。所以这里用besides。句意:星期天除了杰克和珍妮,还有别的同学去公园了吗? 
  26.C【解析】本题考查形容词比较级的用法。句型“the+比较级,the+比较级”为一固定句型,意为“越…,越…”。又因friendly的比较级是more friendly,故选C。
  27.D【解析】本题考查动词搭配用法。had better后面需要跟动词原型,表示“最好做某事”,所以这里用drink,要是表达甭定时,在动词原型前直接加not。句意:你最好等水开了之后再喝。所以正确的答案为D。
  28.D【解析】本题考查的是副词词义的辨析。句意:幸运的是.布莱克夫人的一个朋友捡到了她两天前丢失的手表。especially的意思是“特别地”;usually的意思是“一般地、通常地”;generally的意思是“一般地、大体上地”;fortunately的意思是“幸运地、幸好地”,所以根据句意,正确的答案为D。 
  29.C【解析】本题考查虚拟语气的用法。wish后面的宾语从句,用动词的过去时表示与现在的事实相反;用had加过去分词,表示与过去事实相反。本句中when she was at school是过去的时间,故选C。
  30.B【解析】本题考查动词词组辨析。look up向上看;look at看…;look down upon看不起、歧视;look after照看、照顾。句意:他瞧不起那些不如自己博学的人。所以只有选项B符合题意。 
  31.C【解析】本题考查倒装句的用法。so...that句型中,如果so提前到句首,后面的句子要倒装。由于句中使用的是一般过去时态,所以选项C符合题意。
  32.B【解析】本题考查不定代词的区别。0ther常与复形名词和单形不可数名词连用分别表示复念和零念。others是other的复数形式。another指总数在三者或三者以上的人或物中的另一个。another后面接单形名词或代词one,one可以省略。
  33.A【解析】本题考查连词用法。in case是连词词组,引导虚拟从句,“免得,以防万一”;in case of介词短语,“假使、如果发生”;in order that连词,引导目的状语从句,“为了…”;for fear of介词“生怕、以免”。
  34.C 【解析】本题考查定语从句的用法。what表示“所说的,所做的事情”,which强调“那一个”。whom表示“人”,其先行词是tourist,指的是人,并且在句中作宾语,所以这里只能用whom来引导从句。
  35.A 【解析】本题考查分词作状语的用法。由于stay和逻辑主语the young man之间是主动关系,所以这里应该选择现在分词。句意:这个年轻人在中国时,学了一些汉语。

上一页  [1] [2]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