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英语等级考试 - 分省考试 - 黑龙江 - 正文

黑龙江2011年上半年公共英语等级考试报名

来源: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1-1-7 13:32:34

关于做好2011年上半年各项社会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黑招考办社考〔2010〕15号

各市(行署)、县(市、区)招考办,各有关考点院校及培训机构:
  2011年上半年各项社会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为进一步做好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剑桥少儿英语考试(YLE)等报名及考务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参加各级各类社会考试(非学历证书考试)的考生不受年龄、职业和学历等条件的限制,均可报考。(注:1.报考剑桥少儿英语的考生为6-12岁的少年儿童。2.报考全国英语等级考试的考生为非义务教育阶段的考生)。
  二、报名时间
  上述各项社会考试的报名时间定于2010年12月10日至2011年1月10日。考生报名时需携带有效身份证明:身份证(户口簿),军人、武警人员证件,护照,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有身份证号码的证明。
  三、报名地点
  参加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和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的考生可就近到所在地的市(行署)招考办(哈尔滨市考生到所在区、县招考办)报考;参加剑桥少儿英语考试(YLE)的考生到所在的剑桥少儿英语培训机构(经过省招考办批准的)报考,由该培训机构在2011年1月3日—5日内到所在县(市、区)招考办办理集体报名手续,没有培训机构(或没有经省招考办批准的培训机构)的所在县(市、区)考生可到所在市(行署)招考办指定的培训机构报考。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的要求,自受理2009年上半年社会考试报名之日起,各市(行署)招考办在受理剑桥少儿英语报名时务必使用新版考务软件,否则不予报考。新版考务软件的网址是:http://59.151.28.238用户名是:23+地市代码;密码是:23+地市代码,各市(行署)可自行修改原始密码。
  四、订题时间
  各市(行署)招考办在2011年1月11日至13日期间向省招考办社会考试处,上报各项社会考试的报考人数及试题数(以表格形式);县(市、区)招考办在1月9日前将有关数据汇总后上报到市(行署)招考办。省招考办社会考试处电话:0451-82376052、82376043(传真)。
  五、2010年上半年各项社会考试开考的级别
  1.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1级—3级。
  2.剑桥少儿英语考试(YLE):预备级和1级—3级。
  3.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1级—4级。
  六、考试时间
  2011年上半年社会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七、考试
  各项社会考试的笔试考试全部由市(行署)、县(市、区)招考办统一组织和安排;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及剑桥少儿英语考试的口语考试和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上机考试等工作均由市(行署)、县(区、市)招考办与有关普通高等学校和培训机构协商安排上述考试的有关事宜。
  八、宣传
  各市(行署)、县(市、区)招考办,各考点院校和各培训机构,要加大宣传力度,要充分利用好各种宣传渠道和宣传媒体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做好各项社会考试的宣传工作,使每一位想了解或参加社会考试的考生,对有关内容都有一个较为全面的了解和认识,以促进社会考试工作的健康发展。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二○一○年十二月三日

哈尔滨市及其他各市(行署)社会考试报名点地址及电话

  1.道里区招考办受理:哈尔滨商业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西校区)、哈尔滨学院,黑龙江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考生报考(NCRE);同时受理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的考生报考。
  地点:道里区一面街72号,电话:0451-84615470
  2.道外区招考办受理:黑龙江科技学院、哈尔滨工程大学、黑龙江工程学院的考生报考(NCRE)。
  地点:道外区南九道街83号,电话:0451-88953355
  3.南岗区招考办受理哈尔滨工业大学、黑龙江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南校区)的考生报考(NCRE)。
  地点:南岗区海成街109号, 电话:0451-53664442
  4.香坊区招考办受理:东北农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黑龙江省中医药大学的考生报考(NCRE)。
  地点:香坊区香茗街2-6号,电话:0451-87973060
  5.呼兰区招考办受理哈尔滨师范大学呼兰学院的考生报考(NCRE)(考试地点在呼兰区)。
  地点:呼兰区东直路71号, 电话:0451-57343415
  6.阿城区招考办受理:哈尔滨师范大学阿城学院、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的考生报考(NCRE)。
  地点:阿城区牌路大街, 电话:0451-53721546
  7.松北区招考办受理: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哈尔滨师范大学恒星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华德学院、哈尔滨德强商务学院的考生报考(NCRE)。
  地点:松北区松北一路52号,电话0451-88107820



  • 上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