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英语等级考试 - 分省考试 - 江西 - 正文

2018下半年江西英语等级考试报名流程和步骤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18-5-2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报名办法

1.报名流程和步骤

本次PETS考试仍然实行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具体步骤为:考生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jxeea.cn)进入“网上报名”栏目,选择“全国英语等级考试网上报名”或直接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www.neea.edu.cn)或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pets.neea.edu.cn),完成网上注册、科目选择(选择是否保留成绩)及网上缴费。考生应对所填报的个人信息(如姓名、身份证号等)和报考信息准确性负责,如错报、漏报造成信息有误,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报名网站推荐浏览器为IE10.0以上、Firefox40.0以上、Safari稳定版。(本网站暂不支持手机、ipad等移动通讯设备进行报名)

2.缴费时间和方式

考生需在提交报名后的24小时内完成缴费,否则报考失效。报名时未一次性完成缴费流程的考生可登陆PETS报名网站“用户中心-我的报考”,继续完成缴费(注意考生缴费期限不得超过提交报名后的24小时)。考生可在缴费前修改或删除订单,重新选择报考,一旦缴费成功,订单不能取消。考生个人原因造成的错报、漏报,或者考试当天无法参加考试的情况,将不予退费。

报名网站支持支付宝及网上银行(务必使用推荐浏览器)进行缴费。网银支持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广发银行、华夏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平安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上海银行、北京银行、北京农商银行、上海农商银行。

3.打印准考证时间

考生成功完成报名、缴费后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网站进入“用户中心-我的报考”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本次考试下载、打印准考证的起始时间为2018年9月3日9时。考生在考前应尽早打印好准考证,并仔细查阅准考证上的考试地点、报到时间、考生须知、考点提示等信息,避免因未能及时打印准考证或未能准确了解相关规定而影响考试。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