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英语等级考试 - 分省考试 - 新疆 - 正文

2013年9月新疆英语等级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方式

来源:2exam.com 2013-10-15 9:49:04

新疆2013年9月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2个月后公布,即2013年11月下旬公布!

 

   查分须知:

  查询官网:教育部考试中心或北京教育考试服务在线

  统一查分网址:http://chaxun.neea.edu.cn/examcenter/query.cn?op=doQueryCond&sid=280&pram=results

  查询时间:原则上考后2个月开始

  电话查询:成绩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下发至各省考点后,考生可致电考点询问成绩及证书领取时间。各省考试信息网也会陆续开通成绩查询系统。请考生密切关注233网校公共英语等级考试网,我们将第一时间发布相关信息。

  参考信息:

  2013年3月公共英语成绩查询时间:2013年6月4日。

  2012年9月公共英语成绩查询时间:11月22日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网消息,成绩查询时间入口开通。

  合格标准:笔试成绩是听力、英语知识运用、阅读理解和写作部分成绩的总和,满分100分,60分以上(含60分)为合格。口试满分5分,3分(含3分)以上为合格。

  关于PETS成绩划分及保留:

  笔试采用百分制,60分以上为及格;

  口试采用5级分制,3分以上为及格。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2002]125号文件精神, PETS单项合格成绩可以保留到相邻的下一考次。考生报名时可以自己决定是报单项(笔试、口试)或两项都报,一次考试或相邻两次考试中,笔试、口试都合格者,教育部考试中心将核发《合格证书》。跨考次的成绩将不予保留。要保留的成绩只能相同级别的考试。

  关于PETS考试成绩在自学考试中的使用:

  根据教试中心[1999]48号文件精神,PETS-2笔试合格成绩可以替代自学考试公共英语(一)的成绩;PETS-3笔试合格成绩可以替代自学考试公共英语(二)的成绩。

  证书发放:

  口试及笔试均合格者,可获得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颁发的《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合格证书》,该证书用中、英两种文字书写,证书上印有持证人身份证件号及照片。

  口试或笔试只有一项合格者,可获得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颁发的《全国英语等级考试笔试成绩合格证》或《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口试成绩合格证》,证书上印有持证人的准考证号、身份证件号及照片。

  考试结束两个半月后,考生可登陆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网chaxun.neea.edu.cn查询成绩。

  发放证书和“成绩单”的时间大约在考试结束后两个半月左右,具体时间考生可各考点联系确认。凡参加考试的考生均有“成绩通知单”。

  温馨提示:从2003年开始,PETS的1、2、3、5级均每年开考两次,上半年和下半年各一次(PETS 的1、2、3在每年3月和9月的第2个周六、周日开考;PETS 5在每年6月和12月的第3个周六、周日开考)。PETS 1B和PETS 4级仅在上半年开考(每年3月的第2个周六、周日开考)。注:自2006年起将PETS 4级的考试时间从每年的3月调整为9月。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