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英语四六级 - 英语六级 - 正文

2020年12月英语六级补报考试公告

来源:爱考网 [2020-9-22]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20年12月CET6补报考试公告
 
  2020年9月CET延考成绩预计于11月中上旬公布。为尽量满足考生需求,拟定于成绩发布后开放报名系统,为9月通过CET4的考生提供CET6的补报。现将有关要求说明如下:  
  1. 补报名时间为:成绩公布(预计为11月中旬)后2天开始报名,报名时间为2-3天,具体已补报正式文件为准。  
  2.此次补报条件为:仅限9月份参加CET4考试且分数大于等于425分的考生报考CET6,考生除符合该条件外,还须符合所在学校其他报考条件。如完成补报的考生在补报之前报考了CET4,申请CET6报名可向考点申请对CET4进行退款,没有申请CET6的考生不予退费。  
  3.补报方式:本次补报仍使用网上报名系统进行,届时再次打开报名系统,请考生们密切关注。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