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英语四六级 - 英语四级 - 正文

2018上半年青海英语四六级考试人数18797人

来源:青海省教育考试院 [2018-6-2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8上半年青海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结束
 
6月16日,我省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简称CET)在青海大学、青海大学医学院、青海师范大学和青海民族大学四个考点顺利结束。本次考试全省报考人数18797人(较去年下半年增长11.3%),其中报考英语四级13861人、日语四级11人;报考英语六级4922人、德语六级2人、俄语六级1人。
为切实做好考务管理工作,我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落实责任,狠抓考务管理,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一是强化试卷安全保密工作。联合公安、保密部门切实加强试题试卷运送、交接、保管、分发、回收等各个环节的安全保密工作,层层压实责任,坚决杜绝安全隐患和工作死角,确保了试卷的安全和考试的顺利进行。二是强化考前设备检测。各考点学校考前认真调试听力设备,安排专人对每个考场的听力设备逐一检查、检测,考试时安排专业教师监听听力考试播放情况,保障听力考试顺利进行。三是强化考前考务培训工作。召开考务人员和监考人员培训会,对考场布置、考生签到、考生入场身份核查、考试流程、防范高科技作弊等考务细节进行培训解读,并针对考试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制定了相关的应急处置预案。四是强化考风考纪建设。进一步加大了考试违规防控力度,防范和打击替考、利用高科技作弊和涉考人员参与违纪舞弊等严重考试违规行为,考风考纪良好,维护了考试的公平公正。
在组考工作中,经各部门紧密协作、通力配合,考试各项工作安排周密,组织实施到位,考风考纪良好,确保了考试工作圆满顺利结束。
                                
(自学考试处  供稿)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