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英语四六级 - 英语四级 - 正文

2018下半年甘肃四六级报名系统入口 http://cet.etest.edu.cn

来源:爱考网 [2018-9-1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8下半年甘肃四六级报名系统入口 http://cet.etest.edu.cn/

2018年下半年考试时间:
笔试:2018-12-15
上午:英语四级
下午:英语六级
口试:
2018-11-17:英语四级   2018-11-18:英语六级
2018年下半年考试报名提示
1:2018年下半年考试报名仅限北京、天津、河北、吉林、上海、安徽、河南、湖北、山东、福建、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云南、甘肃、青海
2:报名未开始前,考生可进行注册及学籍信息验证操作,具体报名时间以各学校通知为准。
3:已完成CET4或CET6考试科目报名及缴费后,由于口语考位已满或暂未开放,可能会造成暂时无法报考对应口语科目,请随时再次登录系统进行查看。

2018年下半年考试时间: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