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安徽 - 正文

黄山健康职业学院

来源:爱考网 [2020-7-1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黄山健康职业学院

黄山健康职业学院是2020年4月10日经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2020年5月11日经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医药卫生类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院坐落于安徽省黄山市休宁县风景秀丽的横江江畔,现有校园占地面积300余亩,建筑面积8万㎡。学院根据社会经济发展对人才的要求,立足于大健康产业发展战略,助力新型社会卫生健康服务体系构建,重点培养服务地方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高素质卫生健康类技术技能人才。首批开设护理、助产、康复治疗技术、健康管理和中医养生保健五个专业,第一年招生1000-1500人,三年内在校生规模达到5000人。建有基础医学、护理、康复医学、中医养生等校内实验实训中心,教学仪器设备总值近2000万元。学院拥有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教师队伍,现有专、兼职教师211人,其中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及以上占比达33%,硕士研究生学历占比达40%。同时,学院已与20余家医院及相关企事业单位,签订了校外实训基地协议。

  学校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秉承“质量至上、学生为主”的教育观念,恪守“厚德、笃学、仁爱、精诚”的校训,遵循高职教育规律,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办学路径,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学校将与中青旅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以产教融合模式,合作共建诊疗承载中心暨康养产业学院,以校企一体化的人才培养模式,面向中青旅集团旗下的所有大健康项目输送优秀毕业生。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