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安徽 - 正文

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来源:合肥经济学院 [2021/10/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搜索:3773考网]

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系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是安徽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批准的学士学位授权单位。学院坚持“树德明理,蕴智强能”的办学理念,立足合肥,服务安徽,融入长三角,推进国际化,着力培养适应和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学校占地面积1200余亩,建筑面积40余万平方米;馆藏纸质图书101万册,电子图书100万册;拥有84个校内实训基地,校外实践教学基地77个;现有教师674人,其中专任教师450人,专任教师中具有硕士学位以上教师226人,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以上教师154人,其中正教授54人。近年来,学校获批省级振兴计划、质量工程132项,主持省级科研纵向课题42项,出版著作、教材45部,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384篇,获批省级人才项目18项。

   学校现有36个本科专业,其中4个省级一流专业,6个省级重点建设专业。形成了以经济学、管理学、工学、艺术学、法学、文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应用型专业体系。学校高度重视实践教学环节和学科技能竞赛,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构建应用型课程体系,共获得省级以上奖项225项,其中国家级6项,位居全省同类高校前列。

   办学以来,学校以高水平的师资、高质量的教学、规范的管理、优质的服务、多彩的校园文化,赢得了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好评,先后荣获 “安徽省优秀独立学院”、“安徽省民生工程高校学生资助工作考核优秀单位”、“合肥市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2019年,学校承办第三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本科组)大赛全国总决赛,荣获突出贡献奖。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