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资讯 - 正文

2018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获批三个本科新专业

来源: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2018-3-2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成功获批三个本科新专业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关于公布2017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18〕4号),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2017年度申报的通信工程(专业代码:080703)、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代码:080910T)和汉语言文学(专业代码:050101)三个本科专业获批设置。

  十三五期间,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高度重视专业优化调整和专业内涵建设,坚持以信息类专业为核心,以经管类专业为重点,逐步构筑具有品牌优势、特色鲜明、适应社会需求、多学科协调发展的专业布局结构。截至目前,学院现有43个本科专业,其中,近五年新增了9个本科专业,都符合学院发展定位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

  三个专业的成功获批进一步优化了我院专业结构布局,为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专业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体现了我院整体办学水平的不断提高。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将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根据不同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定位,结合行业、区域经济发展需要,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加强新设专业条件建设,强化专业内涵建设,切实保证人才培养质量。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