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资讯 - 正文

四川体育职业学院揭牌仪式暨开学典礼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8-9-1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四川体育职业学院揭牌

四川日报讯(唐澜菁 边钰 记者薛剑)四川省唯一一所省属公办体育高等职业学院——四川体育职业学院9月13日在成都举行揭牌仪式暨新学期开学典礼。该学院由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改制而来,今年3月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

  四川体育职业学院是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专科学校,其前身为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迄今为止,学院共培养产生奥运冠军16人次、世界冠军100人次、亚洲冠军123人次、全国冠军948人次,培养出一大批竞技体育领军人物,为四川乃至中国竞技体育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四川体育职业学院院长陈兴东表示,学院的职能将由过去竞技体育的“单轮驱动”转变为竞技体育和高职教育的“双轮驱动”。“学院将努力建成全国一流高校、一流训练中心、一流全民健身综合体、一流赛事中心的‘四个一流’院校。并为四川建设‘体育强省’战略提供人才支撑,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加快推进‘健康四川2030’计划和四川体育快速发展服务。”

  据悉,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在校生规模暂定为3000人,现已开设运动训练、体育教育、社会体育、体育运营与管理、体育保健与康复等5个专业。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