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资讯 -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正式挂牌

来源:南宁师范大学 [2018-12-27]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我校正式挂牌南宁师范大学
 
12月26日,冬至阳生春又来,扬帆启航正当时。上午10点,南宁师范大学挂牌仪式在我校五合校区隆重举行。自治区党委常委、南宁市委书记王小东,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中国科学院院士、我校名誉校长吴培亨,自治区教育厅厅长唐咸仅,自治区决策咨询委员会咨询专家、自治区人民政府参事、督学于瑮,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钱健,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蒋劼,南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邓亚平,我校全体校领导,老领导、老同志代表,中层干部、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挂牌仪式。

我校正式挂牌南宁师范大学 

仪式由校党委书记李丰生主持。

 

黄俊华副主席代表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向南宁师范大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坚守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一线的教职员工以及广大学生表示亲切慰问!向一直关心、支持南宁师范大学建设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谢意!他指出,南宁师范大学是全国少数民族地区创办最早的师范院校之一。学校成立65年来,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秉承“德才并育,知行合一”的优良传统,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培养了12万多名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人才,为广西的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基础教育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他强调,广西师范学院更名为南宁师范大学,是加快我区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的重大举措,对于进一步提高学校的影响力和竞争力,进一步优化我区师范教育布局,构建现代师范教育体系,更好地服务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标志着学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步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他希望南宁师范大学以更名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不断创新师范类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升教育质量和服务能力,努力建设综合性、有特色、高水平的师范大学,为教育现代化和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长李传起在致辞中说,今天,南宁师范大学开启了新的征程,这其中饱含了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饱含了自治区有关部门的倾力支持和共同努力,饱含了两万多名师生员工和十几万校友的奋斗足迹和不朽功绩。他认为,南宁、师范、大学,这三个充满朝气的词汇,凝聚在一起,便是新时代广西高等教育的最新组合,将奏响广西师范教育的时代强音!他指出,在这尊师重教的伟大时刻,南宁师范大学应运而生,学校将坚守师范本色,不忘师范初心,坚持以“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和“四个相统一”的标准,多角度研究教师教育,全方位创新教师培养,打造区域特色鲜明的广西师范教育新范式、新品牌。

 

自治区党委常委、南宁市委书记王小东,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自治区决策咨询委员会咨询专家、自治区人民政府参事、督学于瑮,校长李传起共同为南宁师范大学揭牌,由此开启了南宁师范大学发展史上崭新的篇章。在热烈的掌声中,500多名师生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挂牌仪式结束后,自治区领导,校领导等一同参观考察智慧校园数据中心、创客空间。

 

与此同时,在明秀校区、长岗校区今天也正式挂牌南宁师范大学。

 

 

 

△南宁师范大学正式挂牌

 

 

△自治区党委常委、南宁市委书记王小东出席挂牌仪式

 

 

△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讲话

 

 

△我校党委书记李丰生主持挂牌仪式

 

 

△我校校长李传起致辞

 

 

△自治区党委常委、南宁市委书记王小东,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自治区决策咨询委员会咨询专家、自治区人民政府参事、督学于瑮,校长李传起共同为我校揭牌

 

 

 

 

△挂牌仪式结束后,自治区领导,校领导等一同参观考察智慧校园数据中心、创客空间

 


精彩花絮来袭~

 

 

 

△用镜头记录下历史性的一幕

 

 

 

 

△在新校牌前留下珍贵的合影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