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资讯 - 正文

多所驻山东高校发布开学安排

来源:爱考网 [2020-5-1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部分驻鲁高校学生今起分批返校,未接到通知的不得返校
 
​​  5月15日,多所驻鲁高校发布开学安排,学生将分批返校,有高校要求学生5月16日起就开始返校。一些没有公布具体开学时间的高校也陆续推出返校指南,让学生提前熟悉返校流程。
  5月14日晚,山东中医药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通告,显示将于5月16日起安排学生分批分期、错时错峰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和要求由各学院‘点对点’通知每位学生,未接到通知的学生请勿返校。通告还提醒学生按相关要求返校并做好自我防护。
  5月15日,又有多所驻鲁高校发布返校信息。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显示,计划于5月18日安排学生分期分批、错峰有序返校。返校时间和相关要求同样由二级学院通知到具体学生本人,未接到通知的学生一律不得返校。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则在官方网站发布了一则泰安长城路校区返校后勤保障工作的通知,显示该校区毕业生于5月16日返校,并作出校内超市、快递和理发店、通信运营商网点、餐厅等区域的开放安排。
  除驻济高校外,驻青岛、淄博等地的多所高校也发布了相关信息。青岛职业技术学院5月16日将迎来首批复学返校的学生,为该校与本科高校对口贯通分段培养的179名学生毕业班学生,分布于信息学院、生物与化工学院、旅游学院。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和本专科毕业年级学生将于5月19日起错时错峰返校。
  一些尚未公布确切返校时间的高校,也在近期发布了返校指南。山东财经大学发布了《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师生应知应会知识》,要求师生通过该校研发的“区块链疫情采集监测系统”,每天中午12点以前填报个人健康信息及出行信息。建议师生通过错峰开会或网络视频等方式召开会议,如确需召开现场会议,提倡开小会、短会,保持人员间隔距离1.5米以上等。确需开展活动的,原则上在室外进行,一般每次不超过50人。
  在教学秩序上,山财大发布的应知应会知识显示,线上已开课程,继续采用线上教学模式,按时结课考试。返校后,进入教学楼学习时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同学之间保持1.5米以上距离,减少面对面交流,禁止在教学楼、教室等公共场所进食、吸烟、吐痰、乱扔皮核纸屑等不文明行为。进入超市和食堂要佩戴口罩。在校期间,尽量不点外卖等。
  济南职业学院则从5月上旬开始发布了多期返校指南,内容包括开学准备、应急处置、入校核验等环节,并以短视频的形式让学生熟悉开学返校流程。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