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资讯 - 正文

2020天津外国语大学开学时间返校安排

来源:爱考网 [2020-5-17]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天津外国语大学开学# 【#天津# 外国语大学28日至31日返校】天津外国语大学发布了“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非毕业年级学生返校的通知”,5月28日至31日,安排符合条件的非毕业年级学生分期分批有序返校。

全文如下:
按照上级部门的统一部署,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和工作实际,经研究,定于2020年5月28日至31日,安排符合条件的非毕业年级学生分期分批有序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和有关要求由各学院通知学生本人。疫情中高风险等特殊地区学生暂缓返校,现居国(境)外的学生暂不返校,学生未经批准暂不返校。请各位同学按照通知要求返校,并做好返程途中自我防护。

特此通知。

天津外国语大学新冠病毒疫情
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年5月15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