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资讯 - 正文

2021德阳市中小学开学及放假时间安排

来源:爱考网 [2020/12/27]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德阳市中小学校1月31日放寒假


秋季学期眼看进入尾声
根据2020-2021学年度
全市中小学开学及放假时间安排
全市中小学将于1月31日放寒假下学期(春期)于2021年2月28日开学,3月1日正式行课幼儿园与中等职业学校参照执行
图片

图片
寒假期间,各学校要按照要求,从爱国主义教育、研究性学习、社会实践、志愿者服务、劳动教育等方面,指导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假期活动。要切实落实减负要求,有效减轻学生课业负担,促进学生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放假期间,除高三年级可安排适当时间用于完成教学任务外,其它年级一律不得组织学生补课。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也要加强对减负工作的督导检查。

按照要求,各县(市、区)教育局、各学校,要充分利用假期,精心组织教师业务培训,不断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要落实假期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学校安全保卫工作,放假前学校必须开展师生安全教育、法纪教育,集中进行安全检查,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