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资讯 - 正文

北海康养职业学院同意设立

来源:北海康养职业学院 [2021/3/2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同意设立北海康养职业学院的批复

(桂政函〔2021〕49号)

自治区教育厅:

  你厅关于设立北海康养职业学院的请示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设立北海康养职业学院,首批设置护理、健康管理、中医康复技术、口腔医学技术、学前教育、会计等6个专业,以后新增专业按教育部和自治区有关规定办理。

  二、北海康养职业学院系专科层次营利性民办普通高等职业学校,由广西百年光彩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举办,规划全日制在校生规模为10000人。

  三、北海康养职业学院应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坚持教育的公益性,始终把培养高素质人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放在首位,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统一。加快建设步伐,按照高等职业学校办学要求,尽快完善办学条件。根据我区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合理定位,按国家有关规定申报专业设置、编制招生计划、配备合格师资队伍,严格教育教学管理,加强内涵建设,努力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

  四、北海市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依法依规对北海康养职业学院进行管理和支持,加强对学校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指导。

  五、你厅要依法对北海康养职业学院的办学行为进行管理和监督,对其教育教学业务进行指导,并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做好向教育部申请备案等有关工作。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