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更名信息 - 正文

海南科技职业学院更名为海南科技职业大学

来源:海南日报 [2019-6-2]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海南科技职业学院更名为“海南科技职业大学”

日前,经教育部批准,海南科技职业学院(本科)正式升格更名为海南科技职业大学,成为全国首批15所职业本科大学之一。这标志着该校正式以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建制办学,开启了学校发展建设的新篇章。

  一次又一次的华丽“蜕变”

  成立于2007年的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前身为海南科技职业学院),如今已走过了12年的办学历程。在该校创始人、法定代表人及理事长杨秀英教授的执着追求和带领下,一批又一批优秀的教师加入其中,倾心教育,共同创造了海南科技职业大学一次又一次辉煌的成绩,不断实现新的“蜕变”,为海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据了解,自建校以来,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省教育厅的指导下,学校秉承“科学、务实、厚德、创新”的校训,坚持“人才强校,质量立校,特色兴校”的办学理念,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海南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聚焦内涵建设,深化产教融合,立足海南,面向全国,着眼行业发展,关注社会需求。

  现如今,根据批示,更名后的海南科技职业大学2019年本科招生专业共12个,包括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汽车服务工程、物联网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水路运输与海事管理、护理、制药工程、健康服务与管理、土木工程、视觉传达设计、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航海技术等专业,并面向全国投放全日制统招本科、专科招生指标7500名。

  在不断创新中实现新跨越

  杨秀英表示,回顾十多年的办学历史,要推动学校未来更好地发展,必须把深化内涵发展作为学校办学的战略方向,把师资队伍建设作为学校发展的首要工程,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作为学校办学的根本任务,把大学文化建设作为学校健康发展的重要支撑,把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作为学校创新发展的重要手段,把促进人类科学技术进步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学校的历史使命。

  新起点、新征程;新跨越、新发展。作为海南唯一以工科专业为主的科技职业大学,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将肩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瞄准新的发展目标,迈向新的历史征程。抢抓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大战略机遇,突出特色,彰显优势,全面提升综合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不断开拓创新,追求卓越,力争把学校建设成为工科为主、特色鲜明、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科技职业大学。(慕容 王雪)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公安备案号:46010502000134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