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更名信息 - 正文

新疆天山职业技术学院更名为新疆天山职业技术大学

来源:新疆天山职业技术学院 [2020-6-22]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教育部关于同意新疆天山职业技术学院(本科)更名为新疆天山职业技术大学的函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报送〈新疆天山职业技术学院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测评报告〉的函》收悉。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职业教育的新部署和新要求,探索职业教育发展新路径,进一步完善职业教育体系,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经研究,同意新疆天山职业技术学院(本科)更名为新疆天山职业技术大学,学校标识码为4165013727。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新疆天山职业技术大学系民办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学校,由你区统筹管理。

  二、学校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三、学校要坚持职业教育办学定位,保持职业教育属性和特色,培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

  四、学校职业本科专业设置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首批设置智能制造工程、大数据技术与应用、通信工程、电子商务、旅游管理、会计等6个职业本科专业。

  五、我部将适时对学校办学定位、办学条件和人才培养质量等情况进行检查。

  望你区按照国家关于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工作的部署,切实加强对学校的指导和支持,督促举办者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坚持公益办学导向,优化办学条件,提高学校治理水平,加强教师队伍特别是“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围绕产业需求开发实训课程、完善教学体系,大力开展职业技能培训,不断提升办学质量,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附件:

  1.新疆天山职业技术大学办学许可证信息 点击查看

  2.新疆天山职业技术大学章程 点击查看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