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广西 - 正文

广西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来源:广西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2020/10/2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广西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广西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是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举办,广西物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设和管理的国家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学校。学院坐落于中国荷城—广西贵港市西江职业教育园区内,占地面积约1000亩,总投资达11.45亿元,满足在校生1.5万人以上规模需求,是广西唯一一所培养物流相关类高技能人才的公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我们致力打造成为“千亩万人”的现代物流人才培养高地,实现“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中国现代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办学目标。

  学院围绕物流产业和贵港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重点设置物流、环保、新能源汽车、财经商贸、人文艺术等12个高水平专业群。首批开设物流管理、环境工程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含新能源汽车)、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会计等6个专业,为广西物流、环保、新能源等产业培养一批专业知识扎实、实践能力强、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的高层次技能应用型人才。

  学院坚持“产教深度融合、校企深度合作”的人才培养方式,着力打造高水平双师型队伍,目前拥有教师210名,其中博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达79人,高级职称教师84人,年龄在45岁以下的教师占教师总数的70%以上。学院还聘请了20多位区内外行业和领域教授、专家、企业高端人才担任客座教授和学科带头人。学院将依托自治区大型国企广西物资集团作为广西物流龙头企业、广西环保产业领军企业、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广西冷链协会会长单位的行业背景,重点建设一批服务现代物流产业升级发展的新一代物流信息技术、农业生产与农产品流通、供应链管理、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等重点领域的产教融合型专业。同时,学院与广西物资集团、广西环保产业投资集团、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中诺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博导前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控水务贵港分公司、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南宁市新谊进口汽车维修中心有限公司共30家企业共建校外实训基地,为学生提供充足的专业实训实习平台。

  至2040年,广西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将建设成为理念先进、名师云集,校园优美、设施先进,用户满意、社会认同,管理高效、效益明显,教师乐业、学生成才的特色鲜明的高等职业院校,打造成为“千亩万人”的现代物流人才培养高地,实现“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中国现代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目标,为推进西部陆海新通道、珠江—西江经济带建设以及贵港市打造新兴内河港口城市和新兴工业城市,为我区乃至东盟地区培养符合现代物流发展需要的高技能型技术人才。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