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贵州 - 正文

贵州电子商务职业技术学院

来源:贵州电子商务职业技术学院 [2020/11/27]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贵州电子商务职业技术学院

贵州电子商务职业技术学院于2016年3月成立,是经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省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隶属于贵州省商务厅。学院是在国家改革发展示范校、国家级重点中专--贵州省电子商务学校(原贵州省商业学校)的基础上,与贵州省物资学校合并创建而来,办学史可追溯到1947年。主要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财经、商贸、信息、艺术、服务类高端技术技能型人才。以高职(专科)教育为主,同时兼招中职学生。

  学院现有清镇、花果园、二戈寨三个校区,总占地面积471.15亩。目前下设7个系(部),开办有电子商务、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物流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室内艺术设计、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营销、数字媒体艺术、财务管理、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等33个专业,办学规模达到10582人;现有教职工486人,专任教师304人,其中具有研究生学历教师占专任教师总数20%,中高级教师占专任教师总数37%。学院建有财经、商贸、旅游服务、文化艺术、信息技术、文教体育“六大”实训基地49个实训室,1个电子商务发展研究中心,设有“贵州省第32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全国计算机高新技术考试站”、“全国电子商务师考点”,具备多种职业技能培训及鉴定资质。学院是“全国电化教育先进单位”“贵州省文明单位”“贵州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贵州省职业技能鉴定先进单位”,牵头领办有“贵州省商贸职教集团”。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学院将继续抢抓电子商务和现代物流产业发展机遇,坚持依法治校、以德立校、科技兴校、人才强校,积极构建现代职业院校制度,加快发展,突出特色,推动跨越,为建成区域特色、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高等职业院校而努力奋斗。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