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四川 - 正文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

来源:南充科技职业学院 [2020-2-1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位于四川省南充市多扶工业园区,是一所民办非营利性普通高等职业院校。2018年1月8日,省教育厅正式批复四川省表方实业有限公司,同意将“南充科技职业学院”纳入四川省高等学校设置“十三五”规划。

  学院举办方四川省表方实业有限公司拥有25年的职业教育办学经验,形成了从中职教育、技师教育到社会培训的职业教育体系,并不断探索集团化办学的新路径。

  学院总投资15亿元,规划用地1236亩,已完成征地454亩,建成面积12.72万平方米。学院设置办学规模为学生10000人。现已拥有教学仪器设备价值1246余万元,图书10万余册。

  学院中高层领导均具有多年高等教育管理经验,目前已聘用教职工99人,其中本科以上专任教师96人,研究生学历53人,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及以上教师26人,“双师型”教师22人。师资队伍政治素质高、专业技能好、综合能力强,管理团队具有创新意识、敬业精神和丰富的教育教学和实践经验。

  为适应区域社会经济的发展,学院设置械装备制造技术、工程机械运用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无人机应用技术和电子商务、旅游管理、财务管理等7个专业,已拥有完善的校内实训场地和校外实训基地,已签约合作企业46家,并将建设智能制造、交通运输、现代服务和建工建材等产教园区,构建产教深度融合、孵化式、定制式的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产学研一体化的人才培养新模式。按照专家治校、民主管理、企业参与的管理运行制度,学院力争建成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以新工科为特色的综合性高职院校。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将立足川东北地区,面向四川,辐射全国,建设好川东北第一所以新工科为特色的综合性高职院校,为区域产业结构调整升级提供重要的人才支撑,助力南充建设“成渝第二城”和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谱写四川高等职业教育新篇章!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