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山东 - 正文

滨州科技职业学院

来源:3773考试网 [2021/8/1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搜索:3773考网]

滨州科技职业学院

滨州科技职业学院是由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职院校。学校坐落于山东省滨州市,滨州市地处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素有“渤海雄邦”之称,风光秀美,历史悠久,活力充盈,宜居宜业,先后获得国家卫生城市、中国特色魅力城市、全国文明城市等称号。目前学校占地533亩,建筑面积10余万平方米。学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致力于培养适应地方和企业需求的技术技能人才,以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实施和地方社会经济的发展。

   学校由滨州渤海教育集团投资兴办。渤海教育集团成立于1996年,经过25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中职教育和高职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集团。集团秉承“学生成才、家长放心、教师安心、社会满意”的办学宗旨,以“创特色、树品牌、办名校、育人才”为办学目标,“为每一个学生终身幸福奠基”。集团现先后荣获全国民办教育百强学校、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全省社会力量办学先进单位、市级教学示范学校等近30项荣誉称号。

   滨州科技职业学院暂定全日制专科在校生规模为6000人,经省教育厅批准,今年新生新能源汽车技术、无人机应用技术、康复治疗技术、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电子商务5个专业,招收高职专科生1500人。

   学校积极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凭借滨州渤海教育集团雄厚财力,全职引进高职称、高学历教师,为教学科研注入不竭动力。目前聘任专职教师145人,其中高级职称49人。特邀知名专家担任发展顾问,聘任名校专家教授担任专业带头人,聘任了50多名企业专业技术人员作为学校产业教授,造就了一支以专家教授为带头人,硕、博研究生为骨干的具有较高理论水平、又有实际动手能力的专兼结合的双师型教师队伍,有力推动学院“产教融合、学岗融通”育人模式改革,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坚实基础。

   学校拥有良好的现代化教育教学设施。现有实验实训室设备总值3000余万元,保证了各专业实验实训课开出率。学校教学区网络覆盖100%,极大满足了信息化教学需要。学校图书馆现藏图书15万册,可保证师生阅读及教学需求。

   学校始终践行“功崇惟志、业广惟勤”的校训精神, 树立“厚德自强、求实创新”校风和“明礼精技、知行合一”的学风。学校通过奖、贷、助、免、补等多种助学形式帮助学生完成学业。在校学生可以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企业奖学金、学院奖学金等不同等级的奖学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除可参加国家助学贷款外还可以享受国家助学金、学费减免、困难补助、勤工助学等不同程度的资助。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