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国外大学 - 正文
马来西亚林国荣大学
来源:fjzsksw.com 2009-6-13 12:35:29 【字体:小 大】

  马来西亚林国荣大学成立于1991年的林国荣创意工艺学院位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近郊,是一所隶属于林国荣国际教育集团的在马来西亚居领导地位的私立学院。学院距吉隆坡国际机场60分钟车程,距世界著名的双峰塔40分钟,交通便利,便捷的公路网和轻快铁(LRT)穿行其间,周边商业中心和服务设施林立,能满足您的各种需求。

  该大学是第一间拥有马来西亚多媒体超级走廊资格的学院,属下设有3间分院,每年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名学生报读,在校学生近3000名,提供10多种学位和专业课程,包括世界著名大学的学士学位课程,并可将学分转移至澳大利亚继续深造,资格及学术水平广受世界承认(全球超过五十所著名大学)。学院有10多年的教学经验,教职员素质高,工作积极负责,教学质量一流。国际留学生60%,中国学生40%。

  特色

  1991年成立的林国荣学院创意工艺学院,是亚洲最具规模的创艺学院,该校引进并开设加拿大、英国、美国、澳洲等国著名大学大专及本科课程。其中包括数码动画、广告,多媒体与广播、影像与数码艺术、电视与电影,商业,时装设计、室内设计、产品设计,大众传播,绘测科学、公共关系硕士、短期英语培训。

  因为该校创意工艺学科在马来西亚的领袖地位,使的它已经成为各国艺术类专业学生在马来西亚的首选院校。目前我公司有26名学生在该校攻读艺术专业。林国荣学院创意工艺学院提供10多种学位和专业课程,包括世界著名大学的学士学位课程,并可将学分转移至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继续深造,资格及学术水平广受世界承认(全球超过五十所著名大学)

  宗旨

  林国荣创意工艺大学学院的办学理念是赋予多才多艺的年轻新生代创意思考的能力,汲取智慧素养及掌握工艺的技巧,以及积极奋发和勇于投身业界的精神。其宗旨是栽培精明能干、勇于接受挑战与领导、善于把握其他人所无法看到之机会及创新、改变和提升未来人类生活的年轻才俊。

  创办人

  现年57岁的林国荣创意工艺大学学院创办人 ━ 丹斯里拿督林国荣博士是一个通讯策略专家兼多才多艺的大师,在国际及国内多项成功的计划中皆榜上有名。他的名字在创意界就像一块大磁铁,其影响力横跨广告、设计、品牌塑造、出版、通讯及教育领域,为他赢得无数的奖誉。

  国际语言中心(International House IH) :

  全球数一数二的独立语言培训机构;

  IH 在全球30个国家拥有130所学校;

  每年超过25万名学生参与培训活动;

  课程设置

  建筑环境系

  革新设计系

  环球性商业管理系

  通讯、多媒体和广告系

  创意多媒体系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