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浙江省高校 - 正文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来源: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2006-10-30 16:48:22 【字体:小 大】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欢迎您!★★★
浙江省人民政府直属,浙江省教育厅主管的省直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www.zjfc.com.cn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是由浙江省人民政府直属,浙江省教育厅主管的省直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前身是建校于1975年的浙江银行学校,2002年1月,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正式建立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是浙江省首家被评为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优秀级学校,是中央财政重点支持的示范性建设职业院校。办学以来,学院先后被省委省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授予浙江省省级文明单位、浙江省平安校园、浙江省普通高校就业工作优秀单位等称号。办学十几年来,为金融系统和经济战线培养了数万名专业人才,形成了良好的社会品牌,积聚了丰厚的无形资产。学校因此被誉为浙江省金融界的“黄埔军校” 。  
   学院位于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东区,占地500余亩,教学用建筑面积达12万平方米,学院现有专职教师300余名,其中教授、副教授80余名,博士、硕士100余名,许多省内外经济学家和金融实务专家为我院兼职教授。学院设有金融系、保险系、经营管理系、会计系、国际商务系、信息技术系、人文与社会科学系(基础部)等七个教学系(部),批准开设了20个专业,其中保险实务专业为浙江省高职高专重点专业。学院在校内还建有国家级高职高专实训基地和25个校内各类仿真实验实训场所,并建有100余个校外实训基地。
   学院现有在校生5000余名。 学院坚持以生为本的理念,以教学为中心,以学生为主体,以教师为主导,为每一位学生搭建了坚实的发展平台和就业空间。成绩优异符合条件的学生可以申请转入其他所喜欢的专业学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免费选择辅修第二专业。毕业生初次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6%以上的高水平,居全省同类院校前列。学院提出的“关爱学生进步、关注学生困难、关心学生就业”服务体系不断得到深化。
   学院广泛开展了国内外合作。与澳大利亚西澳洲中央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中外合作办学,就读中澳合作的专业在取得本校高等专科学历文凭的同时还获得澳大利亚西澳洲中央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文凭;与西南财经大学和其他省内外知名高校合作开展了专升本教育;与各大银行和大型企业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合作组建了浙江省农村合作金融学院等合作办学机构,与各大金融机构开展了大规模的订单式培养。
    学院目前正按照全面建设示范性高职院校,精心打造活力金院,特色金院,品牌金院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电话:0571-86739000 (传真)0571-86739200、86739000 邮编:310018
地址:浙江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东区学源街118号 招生联系人:何老师、程老师、吴老师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