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大学排名 - 正文

2018年校友会排行榜30强

来源:爱考网 [2018-2-2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说到高考,总会有几家忧喜几家愁,但是,很大一部分是靠自身勤奋与否决定的!特别是在寒假的时候,更是弯道超车的时候;前提是你坚持了没有,还是被各种诱惑给毁了?

一方面寒假本来就天寒地冻的,给人一种懒散不想动的感觉,另一方面,过年了,大家都在到处玩到处浪,你是不是也被诱惑到了?所以,寒假成了更加优秀的同学的再一次不可放过的一次奋斗的机会!

接下来,给大家看看2018年校友会排行榜30强,看看你离你的目标还有多远?你放假之前的所有计划都实现了没有?

这是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cuaa.net)连续第16年发布中国大学排行榜。中国大学评价咨询专家、报告负责人、艾瑞深研究院院长赵德国指出,全书收录了2018年中国海峡两岸暨香港澳门地区的1325所本科高校(含8所军事院校、265所独立学院、161所民办大学和74所港澳台高校)的综合实力排行榜、星级排名(最好大学排行榜)、本科专业排行榜、各省市区大学及专业排行榜等系列排名,为2018年全国高考考生、外国来华留学生填报志愿挑选大学专业提供权威报考指南。

北大清华问鼎2018中国大学排行榜冠亚军,中国人民大学跻身全国5强,其实好的大学比比皆是,即使你没有考上这些好的大学,这些大学的排行榜其实也没什么重要的!

重要的是,这次高考你全力以赴了没有,它是目前最为公平的竞争之一,很多大一部分靠的是你自身的努力;没有人可以帮到你们的公平竞争,另一方面,他可以检验一个人是否有拼搏精神的最好途径,为了自己以及未来更好的生活,好好拼搏最后的四个月吧!

祝各位同学新的一年,都能实现自己的目标!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