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高校信息 - 大学排名 - 正文

2018年中国财经类大学排名公布

来源:爱考网 [2018-9-2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8年中国财经类大学排名出炉,第一名不是中央财经大学,你服吗
 
近几年国家为响应社会发展的需求大力的支持和培养财经类人才,所以财经类专业一度成为我国现有专业中比较热门的专业。今天我就和各位家长朋友与同学们分享一下2018年我国各财经类高校综合实力排名如何?
据2018年国内财经类大学综合实力评比排名来看:上海财经大学排名第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排名第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排名第三。下面我先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这三所学校,其它财经类高校的排名我们往下看。
上海财经大学(学校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简称“上海财大”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学校以经济管理学科为主,管、法、文、理、哲等多学科协调发展。
国家重点学科有:财政学、会计学,上海市重点学科有:统计学、金融学、会计学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校简介)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是一所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学校主要由经济学、法学、管理学为主,还有哲、文、史、理、工、艺术等九大门学科齐全的全国综合性大学。
学校国家级重点学科有:财政学、会计学、金融学、民商学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校简介)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简称“贸大”坐落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首都北京市,是国家首批重点建设的“211”工程高校。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资源丰富,坐落于北京这个高校云集的地方,其自身就有着得天独厚的校园文化底蕴。在这里你会遇见不一样的自己,有着不一样的未来。
学校国家级重点学科有: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法

2018年中国财经类大学排名出炉,第一名不是中央财经大学,你服吗

2018年中国财经类大学排名出炉,第一名不是中央财经大学,你服吗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